吸桃大师

永远吃定刘涛

【安谭】相濡以沫(二)

我回来了,基于种种原因,我没能按时来这逍遥,本安深表歉意,but一切已成为历史,我现已出关了,所以安谭你们先看着,简书同步更新哟☞本安简书叫“心恋之六桃”

正文在↓↓↓

    安迪反应过来老谭同意了她的请求后,兴奋地就差蹦起来了,差点显示出总是让自己害怕的一面,看着老谭楞住的面孔,安迪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,整理一下衣服,又恢复了平日里那冰冷女强人的面孔,一本正经却又不失调皮地说道:

  “那我就去订最快起飞的航班咯,我现在要回家收拾行李啦,等我收拾好给你电话,来接我”快速说完后就急促地走向门口,迫不及待地朝老谭挥挥手

  老谭看着自己萌萌的安迪,想到她对同自己一道出游的期待,一股暖流涌上心头,紧接着给助理打了个电话:

  “帮我收拾一下出门行李,一小时后在机场等我”放下手机,老谭也满怀希望的等着手机屏幕上出现“安迪”两字

    接上安迪后老谭极速驶向机场,和助理交接后,在助理一脸八卦的注视下肩并肩离开

    不久后,两人踏上飞往普吉岛的航班,一到座位坐下的安迪一如既往地要了一个毯子,待老谭放完东西回到座位的时候安迪已经将自己裹成春卷状,看着安迪老谭一阵欣慰,安迪已经不是那个处处都需要自己照顾的小女孩了,不过自己依旧愿意一生陪在她身边,不管两人最后有没有在一起,安迪,我愿一生守护在你身边,带着同样的想法两人沉沉睡去

安迪再睁眼的时候,飞机已经在下降了,老谭轻轻地推推安迪,看着安迪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,迷离地看着周围,老谭小声说道:

    “安迪,快到了,整理一下吧,不然一会下飞机会着凉的,感冒了头疼会很难受的”安迪享受着来自谭宗明的暖暖呵护,轻轻点头,“好”

  周围地人好奇的看着这一对看似情侣却又没互相确定心意的两人,安迪感受到来自外界的不解目光,有些脸红,想要缓解下这尴尬的气氛就立马站起,谁想,两个膝盖刚刚撑起,睡了一路被压麻的小腿就罢了工,一下没站稳,就在即将要跌倒的瞬间,老谭一把将她拽起,但惯性作怪,安迪压在老谭身上一起倒在座椅上

  可不幸地是,老谭的腰正好不偏不倚地硌在扶手上,默默对视几秒钟后,在脸红心跳过后,才听到老谭嘴里的一声“嘶”,安迪突然意识到老谭哪里受伤了,匆匆想站起来,但重心还在老谭身上,更关键的是倒下的时候老谭害怕安迪受伤,所以不自觉地紧紧搂住她,以至于安迪现在很难脱身

  又过了几秒,安迪猛然感觉到周围地空气渐渐变热,呼吸越来越急促,脸红心跳,“老谭,你没事吧?”尽管脱不了身,但安迪依旧关心老谭的身子

  被硌地生疼的感觉老谭仅在摔下去后一秒感觉到,一秒之后的那一段时间里老谭仅能意识到的就是,安迪在自己怀里!

  回过神来,老谭看着安迪关心自己的样子,心里的那一句埋藏了十几年的“我爱你”终于经历过时间的轮回后脱口而出...

    话说出去以后老谭就楞住了。没想到的是,这时候的安迪竟没有自己想的那样慌乱,好像早已知道自己的心意一般,只是默默地看着自己。

  老谭还想解释着什么,安迪将他慢慢扶起,轻轻揉揉他受伤的地方,想个勇士一样抬头望向老谭,“别说了,我懂”听到安迪没有那么直白地说出对自己的心意后,老谭一把搂住安迪,两人就这么一直抱着,互相享受着带给彼此的那一份温存,耳边早已听不到那来自其他乘客的祝福

或许,安然待在你的身边,是我这一生中最明智的抉择

正文完

哇哇哇,不知不觉,两人终究确定心意,你们猜下一章会开车,还是会继续这种甜到起飞的腻歪捏?

不然给我提供点脑洞好不啦,一下午写这么多也是不容易的嘞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