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桃大师

永远吃定刘涛

【安谭】毫无逻辑的狗粮(三)

谭宗明出差已经半个月了,尽管每天都很忙,但还是总会在自己休息时第一时间想起安迪。脑海里的安迪,还是那么美好,那么纯洁,哪怕不能做他的丈夫,也甘愿当她一辈子的守护者。

在上海忙了一上午的安迪,到了午饭时间,不禁意的看向门口,“老谭怎么还不来叫我吃饭,哦,对了,他还在出差。”安迪苦笑了一下,自己提起包走向门外,把车开到了谭宗明经常带自己来的一家规模不大的餐厅。

和谭宗明熟知的老板看着安迪的到来,疑惑到“安迪小姐,怎么是你一个人谭总没来吗?”安迪为了礼节,面带微笑回了一句“他出差了”就走了进去。点的也是谭宗明平常点的那些菜,因为自己对中国的菜单一窍不通,每回都是老谭帮忙点自己喜欢吃的。

菜上来了,安迪不习惯的用筷子夹起一块自己平常最爱吃的鱼,小心放进嘴里,但此刻根本品尝不出什么味道。难道是今天老谭不在身边陪着自己吗?也没有人帮自己点菜,没有人为自己准备刀叉。唉,有点想老谭了,要是他在就好了。

回公司的路上,安迪一直在想:我和老谭到底是什么关系,难道只是朋友吗?可是,我怎么感觉好像离不开他了?难道我爱上他了?不,不可能,我们只是最好的朋友。安迪想到这就不敢往下想了,

给在这方面比自己懂得多的曲筱筱打了个电话求教“喂?小曲,我想请教你一下,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”

“哇,天哪,安迪,快说快说,你和谁啊?”

安迪受不了曲筱筱的一再逼问,终于开了口“是老谭,我感觉自己离不开他了,但我不知道这个叫不叫爱”

“果然是谭大鳄,那这个好说,我问你几个问题,你必须马上回答出来”

“好”

“你见他的时候会脸红吗?”

“会”

“你伤心的时候会想让他在旁边吗?”

“会”

“你现在希望能马上见到谁?”

“老谭”

“如果让你选择一个男人一辈子陪在你身边,你会选择谁?”

“老谭”

“ok,安迪,恭喜你真的爱上他了”

“啊?真的”安迪还是有些不相信,他们一直不都是朋友吗

“是真的,我看谭大鳄人也挺好的,你们很有可能啊,加油!”

电话另一边的安迪陷入了沉思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宝宝是分割线

下章安迪要向我们的谭大鳄表白了哦,最近脑子里也不知道想什么,有点晕+_+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