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桃大师

永远吃定刘涛

【安谭】毫无逻辑的狗粮(四)

这么多天过去了,安迪始终没有忘记与曲筱绡的那通电话。“难道真如小曲所说,自己爱上老谭了~可是,老谭不一直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吗,怎么可能呢?虽说老谭对自己真的好,有很多时候他也会想别人关心自己女朋友一样关心我,宠着我。可是...算了,肯定是自己自作多情了,我们只是朋友,离不开的朋友。不想了,好烦~”安迪忙完了工作,自己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嘀嘀咕咕。

   老谭叫安迪吃午餐,走进办公室,一看椅子上没人,便奇怪的往里走去,突然听到沙发后面有动静,于是轻悄悄的走到安迪背后。“安迪?”

     “啊!”安迪听到背后动静,猛然站起来,不幸地是,坐久了腿麻了,一下没站住跌进了老谭的怀抱。“那个,老谭...我...”安迪想起刚刚自己一个人小声说的话,突然意识到是不是老谭也听见了,一张小脸憋的红彤彤,现在又离老谭这么近,真是让人呼吸不过来~

     老谭绅士地把安迪抱起,放到沙发上,轻轻地揉着安迪酸痛的小腿。看着她脸上还未消去的红晕,问到“安迪,你刚刚一个人说什么呢?”

       “额(⊙o⊙)…,没什么~”

       “好啦,我什么也没听到”老谭知道她不好意思

     安迪此时此刻,看着他帮自己温柔的按摩。突然想起谭宗明对自己的好,想着小曲的话,想起之前两人一起在纽约,一起上班,一起下班,一起吃饭,一起外出。想着两个人的点点滴滴。老谭和别的女人应付酒会时,自己也会吃醋,可是老谭知道自己不喜欢那种活动;老谭会在自己和奇点分手时,轻轻的抱住自己,告诉自己我值得更好的;老谭甚至比自己更了解自己,他知道自己的生活习惯,知道自己紧张的需要冰水,知道自己不习惯用筷子,知道自己虽然外表很坚强,可内心却很柔弱。老谭知道自己的一切。

    眼看,老谭都快40了,可连女朋友都没有,是不是他真的在等自己。既然老谭对我这么好,那我就试试。

        “老谭,你爱我吗?”安迪柔和的目光注视着老谭,小心得问到

         “啊?”很显然,老谭的反应告诉自己他不爱自己,是自己自作多情了,可她不知道老谭只是没想到,她会这么主动。

 “哦,算了,没什么,就当我什么多没说”安迪心里还是有些小失望的,她希望老谭的回答是肯定的,腿也好的差不多了,于是轻轻推开老谭,站起来,走到落地窗前,只是想一个人静静。

       待老谭反应过来安迪在表白自己后,跟了上去,从后抱住安迪,两手放在安迪腰间,嘴唇贴住安迪的脖子,轻轻说到

       “安迪,我爱你~”

      安迪特别惊讶,扭过身来,看到老谭认真的表情,不由地会相信。可能是太激动,眼泪一下子涌出来,想到老谭原来真的在等自己,他原来真的爱我,安迪就觉得自己一定是世上最幸福的人。

       谭宗明替安迪拭去眼角的泪水,轻轻将安迪拥入怀里,小声问“那你呢?”

        “我也是”安迪将头抬起,对上老谭的目光,嘴角上扬。

       老谭,真想和你就一直这么抱着,报到天荒地老。

后面两人开车了,但我还不会写,自行脑补吧,争取早日拿到驾照~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