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桃大师

永远吃定刘涛

【安谭】毫无逻辑的狗粮(一)

7月份的上海,天热的要命,结束了一天的工作。安迪大步走进谭宗明的办公室

“老谭,下班了吗?”

“嗯?叫我什么?”

“老...公,晚上吃什么?”

“嗯...回家吧”

“你给我做饭?家里貌似只有速冻饺子。你喜欢吃?”

“我最讨厌吃饺子,饺子馅闻着恶心”

wuli纯洁的安迪被没有弄懂老谭的心思,于是正经的问到“那你要吃什么啊?”

“老婆,我想。。。吃你。”谭宗明一脸坏笑的看着安迪,顺便站起来抚上了安迪的背,双手游走

“流氓”安迪没想到谭宗明在结婚后这么无耻,几乎天天欲求不满

看着他渴求却又一脸无辜的表情,也没办法,只好无奈笑笑“好吧,不过...”

“不过什么?”谭宗明知道自己的安迪舍不得让他难受,宠溺的笑笑。

安迪可是见识过谭宗明在床上的野蛮,那,真的是让安迪吃尽了苦头,以至于第二天早上连床都下不了。但她又想最近又正在想办法想要补偿老谭对她的好,于是安迪勉强同意“不过,你可不许胡来。要,慢一点”

“好,听你的”谭宗明看着自己怀里的安迪,羞红的脸,心想着

“嘿嘿,一会儿到了床上,我可不承认说过这话”

安迪看着谭宗明脸上狡黠的笑容,脸颊上刚刚消去的红又一下子涌了出来,离谭宗明这么近,浑身一下子燥热起来,抬头对上他的眼神,又赶紧莽撞的低下头。

谭宗明看到自己心爱的安迪这么容易害羞,嘴角不知不觉的上扬。

安迪,我真想一不小心,和你白头到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宝宝是分割线

初次写安迪宝宝和谭霸霸,若有不足,请多指教,宝宝努力改进 谢谢各位亲的支持。之后会后续更多安谭的故事,有甜有虐,还有肉,虽说宝宝刚刚拿到驾照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