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桃大师

永远吃定刘涛

【安谭】拥你入眠(11)

啊啊啊,好想早点学会开车,

顾顾是准备闭关学习的顾顾:


“让我真正意义上,当小琛的爸爸。”

安迪紧闭住眼睛,虽然真的有一种奇异的感觉,可下一秒,只是下一秒,她的全身都充盈了十分不舒服的气息。

猛力推开他,大口喘着粗气。
谭宗明摸了摸嘴唇,看着安迪涨红了脸站在原地缓着劲的样子。

“安迪。”

“老谭,对不起,我…”

没有厌恶,甚至推开他之后的第一反应是道歉。

安迪闭着眼喘着气,手狠狠按在胸口处。

“安迪,没关系,我可以等你。”

“这不是等不等的问题。老谭,我总是会拖累你。”

“你哪里拖累我了?”

“前几年,发生了这样的事情,我只是觉得我只会给你添麻烦。”

谭宗明哑然失笑,想伸手拥抱住她,却还是无奈地在心底叹气。

“你去美国是为了逃开我?”

安迪没说话,算是默认。

“这三年,我已经无数次想去找你。”

但是在我第五次去找你却听不到你消息的时候,我就觉得,是你故意在躲着我啊。
再多的寻找也失去意义了吧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没什么可对不起的,只想知道你爱不爱我。”

安迪抬起头,谭宗明的眼神很认真,脸庞一边隐没在阴影里。
这问题,她不知该怎么回答。

“我不明白什么是爱。”
她摇头。

“那你对我的感觉呢。”

“很温柔,也很会包容。我们认识还有快二十年,但你从来没让我心慌过。”

谭宗明若有所思。

“我会等你慢慢接受,好吗。”

安迪抿着嘴唇,点头。

谭其琛在一边不耐烦,拽了拽安迪的衣角。
“我饿了。”
安迪摸了摸他的头发,抬头看向谭宗明。

“去吃饭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安迪带着其琛上了谭宗明的车,和他回家。
厨师已经准备好晚饭,暖黄色的灯光打在餐桌上,散发着奇异温暖的气息。

“其琛,要我给你夹吗。”

安迪转向身边,问道。
还没等其琛回答,谭宗明就已经率先把他的碗夹得满满的。

“情商也是够低,夹就是了,你问他让他怎么回答。”

安迪哼了一声,看了一眼其琛,他正专注吃饭,根本没功夫理会两人斗嘴。

“其琛,你晚上想跟谁睡啊。”

“爸爸。”

“谭其琛,你才认识你爸爸几天就不把我放眼里了。”

安迪有些不满,把谭其琛的头掰到自己的方向,一脸哀怨。

“你怎么连孩子的醋都吃?”

安迪撇了谭宗明一眼。

“谁说我吃孩子的醋了?”

“那就是吃我的醋。”

安迪被这句话噎了几秒,才慢慢吐出两个字:“…没有。”

谭宗明呵呵笑了两声,也没准备过多开玩笑,这顿饭的时间本来平平淡淡过去,两个人又为其琛今天跟谁睡吵起来。

一整天都没陪其琛的安迪自然不想忍耐,把和其琛同床的权利毫不犹豫划分给自己,谭宗明却不满意,一个劲儿要让其琛决定。

安迪当然知道其琛向着谁,死活不肯,这争吵就是这么来的。

“爸爸妈妈和我一起睡。”
本来两个人正吵着,谭其琛突然来了那么一句,那两个人都说愣了。

“好。”
谭宗明心里默默竖大拇指。

安迪白了一眼谭宗明,蹲下身,语气极有耐心:“其琛,爸爸妈妈是不能睡一起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…”

安迪欲言又止,谭宗明在一边偷偷笑。

“因为如果爸爸妈妈一起睡你就可能多一个妹妹了。”

谭宗明忍着笑给谭其琛解释。

其琛若有所思地点头,仿佛明白了什么,又好像不明白。
安迪捂着额头,深深感觉到心累。
“谭宗明。”安迪叫着他的全名,“快二十年了以前真没见过你这样。”

“太不了解我。”谭宗明摆摆手。

“那不要爸爸妈妈一起睡了,我要和爸爸睡。”

谭宗明把胜利的目光向安迪投过去,就差比V字手势了。
安迪把谭其琛拽过来,脸色有点不好看。

“谭其琛。”

“到。”

“今天乖乖跟妈妈睡,明天后天我都不管你了。”

好在其琛也不是不好说话的孩子,分分钟对安迪言听计从。

好在谭宗明也不是不好说话的人,默许了之后不忘加一句。

“说好明后天你都不管他了。”

安迪懒得理他,拉着谭其琛去自己的卧室,谭宗明在后面笑了笑,转身回去睡觉。

至于今后怎么追安迪,他可是想得清清楚楚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