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桃大师

永远吃定刘涛

【安谭】毫无逻辑的狗粮(二)

安迪刚刚开完收购红星的会议,刘思明的粗心让她忍不住想要骂人,拿起一瓶依云,咕咚咕咚一口气喝完,这才把心中的火气压下去,踩着高跟鞋冲进CEO的办公室。

谭宗明看着自己的小公主一脸不高兴的进来,气哄哄的坐在沙发上,清楚的知道又是那帮人惹自己的宝贝生气。心隐隐有些作痛,自己到底能不能够保护安迪一辈子?

“老谭,你怎么了?”安迪见谭宗明呆呆的楞在那也不说话,便主动张开了口。眼睛有些迷离的看着谭宗明,语气里带着一丝不容置疑的强势。

“嗯?我...没事。那个,安迪,他们是不是又惹你生气了?”谭宗明温柔的看着安迪。

“嗯,公司给他们钱,不是让他们来出错的,真是搞不懂他们怎么想的”一想起来安迪心里的火噔噔的往上窜,

眼看安迪又要动怒,谭宗明赶紧哄安迪“好了,不生气了,以后我来开会吧,你不用听他们的报告”

听到谭宗明这么说,安迪又消了一半的气,老谭对她一直这么好,真怕有一天醒来,老谭不在了

“那怎么行?我赚的事资本家的钱,就要为资本家做事,还是我来吧”

谭宗明带着宠溺的眼神看着安迪,“好,你说什么是什么。不过,你可不能天天这么生气,对身体不好”生怕安迪受半点委屈

“嗯嗯,我知道”

老谭,你真好,安迪心里一遍遍的说过,我爱你,可是你对我的感情呢?是什么?

老谭心里默默的说,安迪,我好爱你,什么时候你才能懂我的心,我怕我一说出来,你就会离我而去,失去你唯一的朋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宝宝是分割线

刚开始可能写的比较散,大家将就着看,再写几次,我会考虑学着开开车

评论

热度(3)